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举办迎新春为教职工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15-01-23 11:43:01

     1月21日下午,在羊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校工会与书画艺术研修中心共同开展了“迎新春为教职工送春联”活动。书画研修中心邀请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副会长门忠民(原我校党委书记),陕西于右任书法协会会长杨建国,陕西省书法协会、省教育书法研究会常务理事胡文华,省教育书法研究会理事解瑞峰,以及书画研修中心教师等10余人在明德楼大厅现场为教职工书写春联,为教职工送春联、送祝福、送健康、送精神。

   活动开始前,工会主席权会玲代表校党委向教职工表达了新年的祝福,祝教职工们新春快乐,新年新气象。她回顾了2014年我校取得的主要成就。感谢参加活动的书法家为教职工送来新春的祝福。

   教职工们排队等候书法家们现场书写的春联,大家脸上洋溢着节日的笑容,索领者应接不暇。活动现场,一派喜气洋洋、温馨气象。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书写对新年的祝愿,共为教职工书写对联900余幅,活动到持续晚上6点才结束。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

联系电话:029-88829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