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书画中心在陕西文物保护专修学院隆重举行“教育部中国书画等级考试指定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5-03-16 11:15:42

 313日上午,我校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在陕西文物保护专修学院隆重举办“教育部中国书画等级考试指定培训基地”揭牌仪式。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会长屈应超、副会长门忠民、马西平,我校书画中心主任马伟、副主任吴天祥及陕西文物专修学院院长尹申平和省文物局相关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

 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主任马伟代表中国书画等级考试陕西省考务委员会宣读了 授权书,门忠民会长和尹申平院长揭牌屈应超先生发表讲话,文物学院与陕西省文物局等全国多家文物单位合作办学,定向培养考古发掘、文物保护及文化产业创新型人才。专业特色化、课程精品化、培训应用化、合作国家化,艺术与技术并举,打造具有多元化情趣,适应多元化文化,迅速满足市场需要,具有终身职业能力的合格人才希望文物专修学院师生以此为契机组织好在校学生积极参加教育部中国书画等级考试工作,为国家培养出更多的艺术人才,为国家的文物保护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仪式结束后,书法名家为该校欣然题词。

                           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

                                    2015.3.16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

联系电话:029-88829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