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文理学院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5-06-29 12:32:12

2015628上午,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西安文理学院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省各地市23位会员代表参会,陕西省教育厅、陕西慈善书画研究会、长安大学等单位领导参加会议并恭贺。

会议由省教育书法研究会副会长贾温性主持,省教育厅主管社团工作的法规处石光华处长宣读了省教育厅关于陈云龙同志担任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会长的批复文件并作重要讲话。屈应超会长作了工作报告,他回顾了教育书法研究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多年来教育书法研究会与西安文理学院联合组织教育部书画等级考试约有14000余人次,参与慈善捐赠书画作品达500余幅,先后举办了陕西高校书画精品展并参与协办了陕西省首届天朗慈善杯少年书法大赛、书法进校园等多项活动,这些活动不仅引起了社会各界书法爱好者的广泛关注,更重要地是在提高青少年书法文化素养、弘扬中国传统优秀文化方面起到了深远的影响。

会议由陈云龙会长主持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研究会机构领导组成名单。顾问:屈应超、马建、张建国、李言、雷珍民、吕九如、门忠民、党川贵;会长:陈云龙 ;常务副会长:贾温性 ;副会长:骞平义、马西平、吴天祥、贺祯厚、张振华、曹书生、胡文华、李志慧、马伟、金旭光、王智杰;秘书长:马伟;成立外联部、学术部等积极开展工作。常务理事由来自陕西十余地市的58人组成。

新当选的第三届新领导班子表示:要站在文化兴国弘扬国粹的战略高度,传承和发扬中国传统书法文化,不断探索和关注书法教育发展,着重将青少年书法教育放在首要位置,研究会将以西安文理学院为依托,在陕西省教育厅支持下,大力开展书法文化进校园、教育部中国书画等级考试、举办书法文化论坛等各项工作,为陕西的书画文化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使我省书法文化教育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

联系电话:029-88829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