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赴周至县翠峰中心学校举办书法文化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30 15:27:25

   为了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关于中小学开展书法教育的意见》和《中小学书法教育指导纲要》精神,626日,我校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组织8位书法家走进周至县翠峰乡中心小学开展书法文化进校园活动。

此活动由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马伟副主任带队组织书法家、书法教育家胡文华、吴天祥、封晶及周至县书法家协会主席李庭武等参加。周至县翠峰乡中心小学为周至较为偏远的山区,有600余名学生,大多为留守儿童,教育条件较为艰苦,因缺乏专业书法师资,开设书法课只能是一种奢望,为了更好地帮助该校师生专业学习书法课程,组织书法名家进校园具有一定的示范效果。

在学校举行的简单欢迎仪式上,翠峰乡教育专干郭济周致欢迎词,他代表全乡师生对各位书法家的到来表示衷心地欢迎和感谢!周至县人民政府总督学王来亭及周至县教育局领导等20人参加仪式。同学们第一次见到这么多书法家现场示范教学,十分高兴,个个跃跃欲试,脸上洋溢着羡慕之情。书法家们现场讲授书法文化,也给全校老师普及书法教学起到示范作用,整整一天的活动虽然很累但书法家心情很高兴。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

联系电话:029-88829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