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陕西省国培计划之“边远地区书法教师培训班”来我校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学习
发布时间:2015-09-28 10:12:51

2015924下午,在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参加陕西省国培计划之“边远地区书法教师培训班”的学员们前来我校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观摩学习。

我校文化艺术教育中心党总支书记马伟向学员们介绍了学校概况后,先后参观了我校博物馆、马继忠艺术馆等,学员们对我校文化艺术建设给予高度评价,纷纷称赞我校是文化立校的榜样。

在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马伟老师重点就教育部关于《中小学书法教育指导纲要》向学员们进行了较为详细地解读,内容涉到教育部关于书法教育教学工作的总体目标与内容、实施建议与要求以及书法教育的评价体系建设等,还向学员们介绍了我校主办的教育部中国书画等级考试情况。学员们听完讲座后,表示受益匪浅,一定落实好国家关于文化立国、文化强国发展战略,严格按照教育部关于书法教育教学要求将书法文化发扬光大,做一名称职的书法教师。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

联系电话:029-88829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