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在渭南师范学院设立“中国书画等级考试直属考点”
发布时间:2015-12-31 10:56:59

1225下午,由教育部中国书画等级考试陕西省考务委员会、西安文理学院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组织的“教育部中国中国书画等级考试直属考点”挂牌仪式在渭南师范学院隆重揭牌。

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顾问屈应超,教育部中国书画等级考试陕西省考务委员会主任、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会长陈云龙,渭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金安,渭南师范学院校长丁德科,渭南师范学院副校长程书强,陕西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史星文及渭南市书法家协会等领导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渭南师范学院副校长程书强主持。

揭牌仪式上,首先由渭南师范学院院长丁德科致辞,西安文理学院文化艺术教育中心党总支书记马伟宣读了教育部中国书画等级考试陕西考委会授权书,渭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金安、教育部中国书画等级考试陕西省考务委员会主任陈云龙、陕西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史星文、渭南师范学院院长丁德科共同为“直属考点”揭牌。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顾问屈应超、陕西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史星文、渭南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金安相继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纷纷表示一定要充分发挥直属考点的作用,严格按照《教育部中国书画等级考试陕西省考务委员会直属考点委托协议》的相关要求,以渭南师范学院为中心,在渭南地区扎实认真地组织开展好中国书画等级考试的推广及考务工作,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培养出优秀的书画人才认真落实好教育部关于开展书法文化教育的相关要求,为繁荣和推进中国书画艺术事业做出巨大贡献

这是今年我校继在榆林、延安设点后又在陕西省东部地区开设的新考点,将进一步服务并促近我省渭南地区的书画文化事业的大发展。

揭牌大会现场



陕西省书协副主席史星文、渭南师院院长丁德科给渭南师范学院书法协会揭牌



中国书画等级考试陕西省考委会主任陈云龙、渭南师院党委书记张金安为“中国书画等级考试渭南师范学院直属考点”揭牌



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顾问屈应超指导大学生书法写作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

联系电话:029-88829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