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赴五环中学举办书法文化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6-05-30 09:47:25

  我校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赴五环中学

   举办书法文化进校园活动

    为了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关于中小学开展书法教育的意见》和教育部《中小学书法教育指导纲要》精神,526日,我校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组织了书法家走进五环中学,开展书法文化进校园活动。

此次活动应五环中学邀请,由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马伟副主任带队并邀请了著名书法家陈云龙先生,参加五环中学举办的艺术节系列活动。五环中学艺术气氛浓厚,在学校举行的欢迎仪式上,学校匡校长致欢迎词,他代表师生对各位书法家的到来表示衷心地欢迎和感谢!著名书法家陈云龙、马伟老师分别为师生进行了书法文化教育报告,并就五环中学举办的书法、硬笔书法、素描、色彩、摄影展览进行了指导。同学们第一次见到书法家现场示范教学,十分高兴,个个跃跃欲试,脸上洋溢着羡慕之情。书法家们现场讲授书法文化,并给该校题写了校训等,也给全校老师普及书法教学起到示范作用。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

联系电话:029-88829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