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赴御锦城小学举办书法文化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6-12-13 15:40:40


为了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激发书法艺术情怀,127日,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组织了书法家走进陕西师范大学御锦城小学,开展书法文化进校园活动。

由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陕西师范大学御锦城小学共同举办“书法家进校园暨书法教育教学实验基地”授牌仪式在陕西师范大学御锦城小学室内操场隆重举行。参加此次大会的嘉宾有原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著名书法家屈应超,长安大学教授、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会长陈云龙,西安文理学院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副主任马伟,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副会长西北大学教授骞平义,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副会长吴天祥,灞桥区教师进修学校美术教研员宋林薇,以及华商网,腾讯大秦网,三秦都市报,西安晚报等媒体朋友。

此次大会,师生齐聚,群贤毕至,翰墨飘香,既是御小的一次盛会,又是御小师生和书法家们的一次聚会……

在会上,书法家屈应超老师对全体师生谈了一些自己对书法多方位的认识和理解,以及自身练书的经历,在他热情洋溢的讲话中师生们听了以后更加理解书法与生活的紧密相连,认识到了练习书法的意义和重要性。

会议结束以后书法家们与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并现场笔会。从师生的积极、热情以及眼神中流露出了他们对书法家的仰慕之意,激励了师生刻苦学习书法的意志,懂得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性,有利于营造积极向上和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推动御小校园文化建设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起了具大作用。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

联系电话:029-88829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