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举办迎新春为教职工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11 11:04:52

15日下午,在鸡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校工会与文化艺术教育中心共同开展了“迎新春为教职工送春联”活动。由中心邀请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副会长胡文华以及文化艺术教育中心中国书画研修中心教师吴天祥、马永明等10人在明德楼大厅现场为教职工写春联,为教职工送春联、送祝福。

活动启动仪式由工会副主席杨文秀主持。文化艺术教育中心党总支书记马伟介绍了参加活动的书法家们。副校长韩权向在场的教职工表达了新年的祝福,预祝教职工们新春快乐,新年新气象。

  活动现场,大家脸上洋溢着节日的笑容,索领者应接不暇,一派喜气洋洋、温馨气象。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书写对新年的祝愿,共为教职员工书写对联800余幅。活动弘扬了民族传统文化,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了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受到广大教职员工的高度赞扬。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

联系电话:029-88829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