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赴渭南中学 举办书法文化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1 14:41:06


1010日下午,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组织了书法家参加了喜迎十九大,翰墨薪火传”——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走进渭南中学活动,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会长陈云龙、常务副会长马西平、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伟、副会长金旭光和曹书生以及西安市楹联协会会长王纲出席活动并进行书法指导。

活动由副校长屈国旺主持,渭南中学两百多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在学校为六位书法家颁发“渭南中学书法教育顾问”的聘书后,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伟通过两幅作品向现场师生诠释了书法的魅力以及书法写作的注意事项,和同学们分享了关于书法的所见所闻所感,用事实证明了世界人民对书法魅力的痴迷和书法长盛不衰的文化意义。


  


讲座结束后,书法专家及师生代表共同移步学校书法室。六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为师生传授书写技巧,指导大家习字。陈云龙会长从叠纸方法、字帖选择,到中锋运笔,详细讲述了书法学习的方法和技巧。交流现场墨香四溢,师生们犹如进入了一场文化艺术的盛典!专家们肯定了同学们年纪虽小却功底不薄,鼓励爱好书法的师生大胆书写,将书法艺术传承下去。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

联系电话:029-88829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