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2019年陕西省校外艺术培训机构书法骨干教师培训班在关中书院隆重开班
发布时间:2019-05-23 11:12:22

2019年陕西省校外艺术培训机构书法骨干教师培训班在关中书院隆重开班

 


碑林藏国宝

书院育人杰

   为了继承和弘扬中国书法文化艺术,贯彻国务院《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精神和教育部《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提高我省校外艺术培训机构书法骨干教师的专业教学素质,教育部书画等级考试陕西省考务委员会和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联合举办“陕西省校外艺术培训机构书法骨干教师培训班”于5月22日在关中书院隆重开班。

   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名誉会长陈云龙,会长马西平、副会长骞平义、吴天祥、马伟等参加了开班式,开班式由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伟主持,会长马西平讲话。

   此次42名学员来自全省各地,通过培训,将使我省校外艺术培训机构书法骨干教师能准确掌握教育部书法课程教学标准和《中小学书法教育指导纲要》(教基二〔2013〕1号)精神,系统学习书法文化基本知识,掌握书法艺术学科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提高审美能力、提高课堂教学能力与技巧,能独立承担书法艺术教学,根据书法教学特点组织教学,较好地完成书法校外培训教育教学任务,进一步明确教育部书画等级考试详细大纲和考级要求。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

联系电话:029-88829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