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书魂诗心”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自作诗文书法展宝鸡巡展在宝鸡展览馆开幕
发布时间:2019-05-27 10:26:12

书魂诗心”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自作诗文书法展宝鸡巡展在宝鸡展览馆开幕

   

  西秦夏意浓,宝鸡翰墨香。525日上午,“书魂诗心”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自作诗文书法展宝鸡巡展在宝鸡展览馆五楼1号展厅隆重开幕。


 

  此次展览由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组织主办,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宝鸡分会承办。开幕仪式由宝鸡市曲艺家协会副会长叶杰主持,首先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会长马西平致辞,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伟宣布成立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宝鸡分会的决定,并由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名誉会长陈云龙为宝鸡分会授牌,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副会长宝鸡分会会长齐力、宝鸡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曹宗祥分别讲话,最后陈云龙宣布展览开幕。


宝鸡市曲艺家协会副会长叶杰主持开幕仪式


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会长马西平致辞


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伟先生宣布成立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宝鸡分会的决定


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名誉会长陈云龙先生为宝鸡分会授牌


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副会长、宝鸡分会会长齐力讲话

宝鸡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曹宗祥讲话


     此次展出的百余幅书法作品,均为会员的“我书写我诗”,因而达到书中有诗情,诗中有书韵,诗书互应浑然一体的艺术感受。开幕式结束后,在展览馆五楼雅集厅,举行了现场笔会,各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通过现场创作,为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宝鸡分会成立执笔庆贺,为本次展览成功举办泼墨写意!


展览现场


  











  原陕西师范大学副校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顾问吕九如,原西安文理学院党委书记、省教育书法研究会顾问门忠民,省教育书法研究会副会长骞平义、吴天祥、李志慧、曹书生、张振华、赵虹、童辉以及张昭、苏高升、方翔、徐晓曦、王家民、范朝旭等主席团成员,金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一鸣,宝鸡展览馆副馆长贺海峰,金台区教体局局长王博,军旅书法家杜武明,宝鸡市书协副主席张永红、任爱国,宝鸡市书协主席团成员郑存才,宝鸡市市直机关书画家协会名誉主席李栋成,宝鸡市书协副秘书长兼刻字委员会主任李骅,宝鸡市公安文联主席赵亚明,宝鸡印社名誉社长张宝文,宝鸡市华鸿教学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宏斌,宝鸡市秦淮坊餐饮有限责任公司赵剑龙,以及我市书法爱好者和新闻媒体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

联系电话:029-88829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