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在铜川市新区举行“教育部中国书画等级考试直属考点和两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2-12-20 15:18:28

12月20日上午,由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组织的“教育部中国书画等级考试直属考点”和 “教育部中国书画等级考试指定培训基地”、“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书法创作交流基地”挂牌仪式在铜川市新区隆重揭牌。

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会长屈应超;教育部中国书画等级考试陕西省考务委员会副主任门忠民;西安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陕西省教育厅教科文处处长祝雅筱等市领导和西安文理学院、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铜川市政府、人大政协、教育局等单位8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铜川市新区教育局局长李政文主持。

在挂牌仪式上,铜川市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刘三刚,西安文理学院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主任马伟,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会长屈应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提出考点和基地建立后,一定要充分发挥基地的作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培养出优秀的书画人才。西安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和教育部中国书画等级考试陕西省考务委员会副主任门忠民分别进行了“直属考点”和“两基地”揭牌。

西安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表示:直属考点基地的建立,对于提升铜川市新区的文化内涵,促进书画家之间的学术研讨与交流,通过书画等级考试都将起到不可低估的作用。他希望铜川市新区和西安文理学院要建立起长久的合作关系,共同为中国传统文化书画事业的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

                               2012年12月20日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

联系电话:029-88829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