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举行颁发聘书仪式
发布时间:2013-01-17 15:19:35

1月16日下午,中国艺术研修中心在明德楼10楼会议室举行了为陕西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学、西安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总督学郑震国同志颁发中心顾问聘书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原校党委书记门忠民、陕西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学、西安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总督学郑震国、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副校长耿占军主持。

中心主任马伟总结了2012年的工作,并对2013年工作计划做出了汇报。李忠良副校长做了重要讲话:一是珍惜,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为开展文化交流、艺术创作提供了很好的平台,聘请中心顾问要利用好书画的发展阵地,发挥优势,为中心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二是弘扬。要注重弘扬中国传统文化,通过不同的艺术形式和艺术活动,彰显书画文化精髓,提升自我的职责和责任。三是奉献。奉献是一种美德,要以社会为责任,积极参加公益捐赠、扶贫助学、文化下乡等社会活动,体现自我的社会价值,为服务西安地方经济做出贡献。

最后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忠良宣布了党委决定并向郑震国同志颁发聘书,郑震国同志表示很荣幸能够担任中心顾问一职,为中心服务,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尽心尽力,为中心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艺术研修中心

                                 2013年1月17日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

联系电话:029-88829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