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西安文理学院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于右任书法艺术博物馆隆重召开首次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2-01-09 15:28:32

    201219日上午,我院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和于右任书法艺术博物馆在我院明德楼十楼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隆重召开首次联席会议。省教育书法研究会屈应超会长、西安市教育书法研究会党川贵会长、于右任书法艺术博物馆杨晓青馆长、中心主任马伟等分别讲话;大会由省教育书法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云龙主持,来自全省各地市三十多个恭贺单位代表、书画界名流等四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进一步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实践文化兴国战略和加强三方密切合作、共同繁荣书画文化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就合作办好《于右任研究》、在全省各地市推广书画等级考试及普及书法教育工作、组织书画笔会交流等具体工作交换了意见。我院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马伟主任代表学院对大家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就2012年我院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工作计划进行了阐释;陈云龙秘书长最后做了总结讲话,他希望书画界同仁们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支持我院研修中心的各项工作,争取把西安文理学院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办成校企合作办学模式的省级示范点,将陕西书画文化做大做强。

                                               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

                                           2012.1.9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

联系电话:029-88829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