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龙含宝珠辞旧岁 蛇吐瑞气迎新春
发布时间:2013-02-25 15:35:47

                        ——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书画下乡活动

2月6日上午寒风凛冽,长安区兴隆街道办张牛村洋溢着新年的气氛,村民们锣鼓喧天,秧歌载舞,一片欢庆新年序幕气氛在此拉开。村民们喜气洋洋,掩饰不住内心的高兴,他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欢迎我校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组织的“陕西省高校书画名家走进张牛村”活动。

此次活动是我校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关于文化强国,传承传统文化艺术与张牛村委会联合举办的一次文化盛宴,张牛村位于高新区最南端,为了响应政府有关政策,为三星电子集团转让了土地,这是村民们在原村庄度过的最后一个春节,过完春节即举村搬迁。 

在隆重而质朴的欢迎仪式上,兴隆乡街办、张牛村委会和省教育书法研究会屈应超等领导分别讲话,之后村民们表演了锣鼓和舞蹈等颇具民族特色的节目。我校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主任马伟、副主任吴天祥等8位书画家为村民写对联160余幅和百余幅书画作品。这也是今年我校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首次书画下乡活动,长安区电视台等媒体进行了宣传报道。

                                  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

                                    2013年2月24日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

联系电话:029-88829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