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举行 “翰逸神飞-----陈亮书法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3-06-26 15:50:03

在我校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和学校有关部门及领导的大力支持帮助下,翰逸神飞------陈亮书法作品展览于620日在我校明德楼大厅正式展览,我校书法教师吴天祥、马伟、高天成、李勇、何薇等老师参加了简单的开幕式后与文学院09级中文部分毕业生观展并举行了座谈会。陈亮同学是我校文学院〇九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大一入校即随马伟老师研习书法,整整四年期间以柳体和“二王”为宗,兼习北碑、汉隶等。

此次展览主要是陈亮同学在大学四年书法学习的成果汇报,有临柳公权《玄秘塔》全文和自书诗文作品等50余件,老师们对每件作品都进行了细致、中肯的点评,对陈亮同学习书方法及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座谈会上,与会者畅所欲言,不仅针对习字方法、艺术境界、人格修养等进行了讨论,对陈亮同学书法优缺点进行了总结,还就在座者的书法学习问题、毕业后的发展等展开了很好的讨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此次展览较好地展示了我校〇九级毕业生的综合书法水平,也是师生相互交流、对外展示的契机,对促进我校在今后的书法教育方面起到了一定的积极意义。

                                 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

                                  2013年6月25日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

联系电话:029-88829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