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在阎良区举行“教育部中国书画等级考试指定培训基地”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3-05-03 15:51:26

4月28日上午,由我校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组织的教育部中国书画等级考试指定培训基地授牌仪式暨“魅力阎良、绿色家园”书画活动在阎良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广场隆重举行。我校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马伟主任、吴天祥副主任、省教育书法研究会学术部长胡文华、区委常委、武装部部长阴安琪,区人大副主席于莉,区政协副主席卫英文,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雅荣教育局局长郭向卫区文体广电局局长魏萱以及新闻媒体三秦都市报、书法报、城市经济导报、西安商报等200余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吴天祥宣读了关于在阎良青少年活动中心设立中国书画等级考试指定培训基地的批复马伟主任胡文华部长共同为阎良青少年活动中心授予“中国教育部书画等级考试指定培训基地”牌200余名学生以“魅力阎良 绿色家园”为主题进行现场书画创作,创作内容包括软(硬)书法、儿童画纸盘创作、水粉T恤衫创作、国画扇面创作等,随后并将学生创作作品进行现场展示。领导嘉宾在观赏作品过程中,对学生新颖的构思、娴熟的笔法加以赞赏。

我校在阎良区设立“教育部中国书画等级考试指定培训基地”不但为阎良区青少年学生书画爱好者提供了展示、学习、交流的平台,还将进一步提高阎良区中小学书画艺术水平、业余文化生活水平。

                      

                                                                                                                                                   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

                                                                                                                                                       2013年5月2日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

联系电话:029-88829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