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召开全省各书画培训机构会议
发布时间:2013-10-10 15:11:22
 

   109日下午,我校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组织召开全省各书画培训机构工作会议,来自西安中国书法艺术博物馆、西安赵九江书法文化艺术培训学校等全省各地市的35个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主任马伟重点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中小学开展书法教育教学等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教育部要求对2013年度秋季书画等级考试报名工作安排作了部署,要求大家高度重视秋季考试报名工作。他通报了2013年西安市中小学书法教师培训工作以及陕西省天朗杯慈善书画大赛和陕西省教育系统第二届书法作品展情况,并向大家进行了参赛说明。中心副主任吴天祥对2013年中国书画等级考试春季考试工作进行了总结。陕西省妇女儿童中心朵彩培训部、陕西原点文化艺术培训中心及时代艺术培训中心等三家单位被评为2013年度中国书画等级考试优秀培训单位。

 各培训机构老师纷纷表示愿意共同为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书画艺术事业做贡献,并通过中心平台促进中国文化艺术繁荣与发展,为中华文化艺术走向世界而努力!

  

                                    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

                                       2013109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

联系电话:029-88829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