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西安市中小学书法教师培训班”第二期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3-06-06 15:21:24
 

由西安市教育局主办,我校继教院和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承办的“西安市中小学书法教师培训班”第二期开班仪式72日上午在我校办公楼一楼会议室隆重开班,将有来自西安市各区县共50名书法教师参加。参加此次仪式的领导有陕西省教育书法研究会常务副会长陈云龙、副会长门忠民、西安市教育书法研究会会长党川贵等。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锋涛主持,继续教育学院袁磊院长致辞。

陕西教育书法研究会常务副会长陈云龙在讲话中对教育部在中小学开展书法教育这一举措进行了高度赞扬,并希望学员们作为一位书法教育工作者要树立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并重的观念,要重视教师个人艺术修养。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马伟主任介绍了此次培训的背景,并强调要加强培养中小学生的汉字书写能力、鉴赏能力,希望参加书法培训的各位中小学老师提高自己的素养和技能,从基础抓起,在提高自我的同时给中小学生书法教育创造应有的环境,以利于书法教育的持续发展。

参训学员们表示要珍惜机会,克服困难,抓住机遇,加强学习和研讨交流,实现既定的培训目标,并把学到的东西带回岗位,在书法教育教学工作中发挥骨干带头作用,做好我市中小学书法教育的中坚力量,更好地为推进我市的书法教育和中国书画文化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

                                   201365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

联系电话:029-88829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