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荣获陕西省“天朗杯”慈善书法大赛“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13-10-26 16:01:12
 

       1022日由陕西省慈善协会和陕西省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办的陕西省“天朗杯”慈善书法大赛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经历了半年的启动预赛、评审,经万人海选出的200名入围决赛选手挥笔同台竞技。

本次书法大赛是全省范围内的一次大型慈善文化活动,活动希望通过这种书法艺术活动,弘扬民族文化,传达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和慈善理念。大赛分别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及优秀奖若干,全省共有8个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

我校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在本次书法大赛活动中荣获“优秀组织奖”。在大赛中我校的90名大学生志愿者在大赛活动中吃苦耐劳,表现优异,协助大赛成功落幕,为我校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并获得了大赛组委会的一致好评。

                           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

                             20131025

版权所有:西安文理学院中国书画艺术研修中心

联系电话:029-88829261